close
恩恩,很不錯,終於有寶寶日記(3)了>//口//<
真是~恭喜米寶,賀喜米寶
順序應該是要接11了沒錯吧@@
廢話不多說,開始進行我的第11則故事

11.翻滾吧~米寶!!
在米寶出生這18年來的第某天裡,
米寶不知道在高興什麼,只記得好像是要下樓,
怎知走著走著竟會變成了「滾著滾著」...
在翻滾的過程中米寶一直想著:「天啊!要滾到時麼時候才會停止啊@@」
就在這時,或許是上天聽見了我的吶喊聲吧,
正當米寶這麼想的時後,翻滾突然就停止了,
在停下來的那一瞬間,我打從心底的感謝老天保佑啊!!
呵呵,這一定是我平常乖乖,
所以老天才會幫助我不再繼續滾下去了@@

恩哼!!好像高興的太早了,看來這一切都是米寶想太多@@
正當我準備站起來的時後,腳都還沒站直,米寶就又繼續往下翻滾了一次...

好奇米寶怎麼停住的嗎?
來~乖,讓米寶告訴你我最後到底是怎麼停下來的,
答案就是!! 就是!! 就是撞到出口的門停下來的...
如果沒有那個木門的話,我也不知道我會滾到哪裡去@@
在這之後,米寶發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!!
看來米寶有神功護體,從2樓滾到了1樓竟然一點傷都沒有,
這時就要歸功到米媽養的好啊 >//口//<

哼哼!!誰說米寶從樓梯上滾下來的?
事實上米寶只是在研究米漢寶如何變成米飯團而已!!
這是多麼偉大的研究阿!!
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替世界做貢獻,
說不定哪天我會獲得諾貝爾XX獎也說不定喔!!


12.撒隆巴斯
某天米寶因為參加運動項目的比賽,
所以在比賽結束後覺得腳酸痛,
想說回到家來貼個撒隆巴斯一下
米寶:賊~你的撒隆巴斯勒,我們家不是有?
米姊:在我書桌上你自己找一下
米寶:喔!!
米寶:找到了,呵呵,趕快來貼,貼貼貼~我貼貼貼~~~
((到了晚上))
米寶:恩~貼了一天應該可以撕了吧? 我撕~ =口=+
撕完之後...((= =+)) ((米寶沉悶中...))
米寶:姊~你來看,我的腳...灼傷ㄟ!!
米姊:=口=||| 也太恐怖了吧@@
米寶:連貼個撒隆巴斯都有事...本來只有腳酸痛,現在又多了一個灼傷
米姊:好誇張喔@@
米寶:看來以後我不能貼這種東西了= =+ 我的體質也太好了吧@@


13.豆腐
((午餐時間))
米寶:今天喝什麼湯啊?
花媽:今天有你喜歡的豆腐喔!!酸辣湯
米寶:耶~~~那我要吃豆腐
((盛完飯進食中...))
花媽:ㄟ! 你的咖啡口味的豆腐還有很多阿,怎麼不去吃?
米寶:屁啦!咖啡口味的豆腐我又不吃
旁人:咖啡口味的豆腐@@
花媽:喔~那個是豬血啦!!她(米寶)都說那是咖啡口味的豆腐
米寶:事實上那是巧克力豆腐= =+
旁人:夠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