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蝴蝶
小多:哇~你看有蝴蝶ㄟ
米寶:阿~有會飛的毛毛蟲,好噁心喔!
小多:@@
蝴蝶的心聲:我明明已經進化了不是嗎…

2.量身高
小多:米寶你量多高?
米寶:155.5啦!
小多:哈,你長的好矮喔!
米寶:錯!我是比例比較小,不是矮~~
小多:= =

3.妖怪?
小多:這個人,好醜= =
米寶:ㄚ~妖怪
小多:$@*%&

4.吃冰記
米寶:天氣好熱
小多:走,我們來吃冰
小多:老闆,2碗冰內用
老闆:來,你的冰
小多:哇!寶ㄟ你看,老闆有給我黑色的愛玉ㄟ
米寶:=口=
米寶:小多...那是仙草,不是愛玉
小多:對耶,我還以為這間店有新的愛玉勒
米寶:原來你跟我也差不了多少...(內心吶喊)

5.殺戮片
小多:電視壞掉了不能看,好無聊喔
米寶:7-11不是有再賣VCD和DVD嗎,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ㄚ
小多:寶ㄟ,你看這個不錯ㄟ
米寶:可是我比較想看這個ㄟ-----武士
小多:那個不好看啦
米寶:有章子儀ㄚ,我付錢的ㄟ,我要看這個
小多:好啦,那就看這個
((回家後))
小多:天ㄚ,好噁
米寶:哈哈哈哈,你看,他被劍射中頭ㄟ
米寶:好好笑喔,他的劍插進去肚子裡轉一圈又拔出來,有夠噁心的
小多:天ㄚ,你有病喔,噁心還笑成這樣
米寶:哈哈哈哈((依然笑不停))
米媽:你有毛病ㄚ,笑成這樣= =
小多和米媽:以後絕對不能帶她去看殺戮片...

6.水母
在海上漂啊漂海釣中的米寶和船客

米寶:晃的好大喔,好難受,我快暈了啦!
米姊:寶ㄟ,你看那裡有水母ㄟ((用手指指))
米寶:噁~~~((吐))
米姊:你好噁心= =+
米寶:噁~~~((在吐))
米姐:天啊@@
米寶:我怕他餓了咩((抬起頭說話))

7.哪裡的水?
故事是發生在高二校外參觀的時候~~
---晚上睡覺時間---
米寶:大家晚安
同學:晚安~
---清晨---
小董:淡水冷不冷啊?
米寶:阿?哪裡的水? ((剛睡醒,還躺在床上))
室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是問淡水冷不冷啦((狂笑))
米寶:瞎密!!我還以為他問說那裡的水冷不冷勒
室友:哈哈哈哈,我要跟大家講,你太好笑了((依然笑不停))
米寶:@@
米寶:以後我睡醒的時候不要問我問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